bat365在线官网登录

法学院师生观看:党课开讲啦——老兵精神专题党课

发布者:代云发布时间:2023-11-14浏览次数:11

11月12日、13日法学院师生以不同的方式观看了党课开讲啦——老兵精神专题党课

“老兵精神”是中国共产党人在屯垦戍边伟大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,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生动写照,是兵团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。“扎根新疆、热爱新疆、屯垦戍边”的“老兵精神”,彰显了老兵们无私奉献、服务人民的责任担当,体现了老兵们为国分忧、守土尽责的家国情怀。

教师党员纷纷表示,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,决不能忘记党的历史,要以党史为镜,时时照照自己的一言一行,在思想上、政治上、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,要以党史凝心铸魂,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,以党史厚植情怀,进一步坚定为民之心,以党史汲取智慧,进一步增强干事之能,聆听沙海新兵的心路历程,从老兵们的感人事迹中学党史,践初心,坚定信仰信念信心,做好立德树人工作,为学院的发展汲取奋进力量

员工党员纷纷表示,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,要肩负起历史使命,抱有远大理想、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、有责任感,通过不断地学习来适应社会,增强信心和勇气,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,争做时代的新青年。

(通讯员;代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