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建工作

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暨党员骨干培训会议

发布者:代云发布时间:2023-11-03浏览次数:12

11月3日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暨党员骨干培训会议。学院各党支部书记、党支部委员及各办主任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代云主持。

公司党委书记、副经理王政爱指出: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坚持理论学习,提高政治能力,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。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,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、好做法长期坚持下去,把激发出的信心、干劲和力量,持续转化为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。要切实发挥好“头雁效应”,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。坚持统筹兼顾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王政爱指出: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,真正把抓支部党建的责任立起来、扛起来,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、向纵深发展。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,持续开展“一支部一品”创建工作,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学科、专业深度融合做好党支部结对共建,教师党支部之间、教师党支部和员工党支部之间加强交流活动,以教师党员带动员工党员。加强党员教育管理,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,严格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。认真学习贯彻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(试行)》,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、规范化建设,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严格落实“三会一课”、主题党日、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。


(通讯员:代云)